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五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转眼间,又是五百年。

棠樾一天天长大,我真真觉得白鹭便是这世上最美最纯的一种鸟儿,我的产后忧郁似乎渐渐消失不见了。但是,当我再次怀喜,我的愁又来了。我是一朵霜花,是个水做的花;旭凤是只凤凰,是个会喷火的鸟……结果生出棠樾是个白鹭。白鹭——水鸟,虽然没气势一点,还是在我接受的范畴之内,这次又不知会结出个什么果子。这个娃娃可千万别是朵火花、烟花之类的,稍纵即逝的火花,华丽缤纷的焰火,好看是好看,可是盛开之后,下一秒就灰飞烟灭了,怎么都是薄命的主儿。于是,我日也愁,夜也愁,再次陷入产前忧郁。

我把这事跟凤凰一说,凤凰居然乐呵呵地说:“你这是太闲了,才会胡思乱想。乖,过来给我研磨!”

我气愤,我一尊上夫人,每天就被凤凰当作小书童使唤。怒归努,我还是乖乖的凑上去研磨,再次磨墨磨到差点睡着,不过没有把脸跌进砚台,因为我现在站着睡觉的功力已经不容小觑。

七年后,我的产前忧郁终止于某个阳光灿烂的五月天,我产下了一个真身为一朵凤凰花的小娃娃。

呼呼……我大大的舒了口气,虽然没产出威风的凤凰,好歹是朵凤凰花,比那火花、烟花,甚至是桃花、杏花似乎都要高贵多了。

凤凰抱着粉粉嫩嫩的娃娃,整天乐呵呵的。我心里酸溜溜的,怎么就没见到凤凰对着我笑得那么开心?不过,当我抱着这个小小的、软软的娃娃,捏捏她肉乎乎的小手,就觉得我家女儿是最可爱的宝贝,谁对着她笑,都是理所当然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