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卷八 末路烈火 B39秋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还是我刚入宫的时候,一个秋天的夜里,皇上带着我,在南郊的山下骑马。

“子夫,”从林中满载而归的皇上兴致勃勃地说道,“你知道,你最吸引朕的地方是哪里?”

长草里秋虫唧唧,寒萤点点。南山是我们初遇的地方,是我们定情的地方,也是他除了未央宫外去得最多的地方,那时候一有闲暇他就会带我同去夜游。

我娇羞地回答:“我怎么知道?”

皇上哈哈大笑,将我从另外一匹马上拦腰抱过来,轻声说道:“是你的眼睛。朕有时候生你的气,一看你的眼睛,朕就欢喜了,气也消了。你的眼睛亮如秋水,皎若明月,动人极了,一眨一眨,仿佛会说话似的。”

“皇上!”我斜瞥他一眼,“你别忘了,去年你有半年都不理人家,和什么韩嫣在一起。”

“韩嫣的眼睛没有你美。”皇上笑道,“你那横波一转,任铁石心肠的人也会心动。去年冬天,你在朕的面前哭着说,既然不喜欢你就将你放出宫去。你不知道,那份情致婉转,天下没有一个女人比得上。”

我不由得红了脸。

“子夫,朕要爱你一生一世,直到你的这双眼睛再也不能说话。”他温柔地吻着我,“南山作证。”

“真的吗?”我怀疑地问。

“真的。”他热忱地回答。

我们都沉默了,山中忽然响起了夜鸟的声音,这条路越发显得寂静了。身后,皇上忽然放声歌唱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