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卷八 末路烈火 A38江充之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长乐宫的殿上,江充目瞪口呆地看着太子,忽然间,他大叫道:“太子谋反了,太子竟然伪诏收捕大臣!太子私自杀死了按道侯!”

据儿站在高高的殿上,冷冷地看着他,讥笑地说道:“你喊吧,你尽管大声叫嚷,看还有谁来救你的性命!你不是想等着看我的末日吗?你不是想逼死我吗?咱们看看,先死的是谁!江充,你死到临头,还不反悔吗?”

我隔着帘子,大声说道:“好据儿,娘今天才算看清楚了我的据儿,到底不愧是大汉太子,你父皇的儿子!”

江充的神志几乎要错乱了,他瞪大了血红的眼睛,直着脖子叫道:“太子谋反了,皇上,快废了太子!不不不!杀了太子!钩弋夫人,你终于梦想成真了,皇上将正式册封你为皇后,等皇上一死,你就是年轻美貌的皇太后了!哈哈哈,太子谋反了!”

殿上的侍卫大声喝骂着他,据儿却伸手制止住了。

“让他叫去。”据儿冷冷地说,“钩弋夫人呢?找到了没有?”

伪装成“天子使者”的赵破奴,歉意地躬身答道:“殿下,钩弋夫人和河间王刘弗陵昨天已被皇上召入甘泉宫了。”“皇上还活着?”据儿和我同时怔住了。但事态如此,不杀江充,也会被他逼死。据儿所做的不过是一个穷途末路的太子必然会做的事情。

正在地下翻滚的江充,听见钩弋夫人已经逃离皇宫的消息,也忽然精神一振,从地上一跃而起,笑道:“太子,你逆行倒施,罪行彰著,快将我放走,我还可以在天子面前为你进几句好言,饶你一条性命。再迟疑可就来不及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