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卷八 末路烈火 A37掘地三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傍晚,有人在叩动长乐宫的青铜兽头门环,叩声十分无礼。

“去看看是谁。”我躺在床上吩咐。

今天,我驱车前往南山,找了一块四面环山的墓地,将阳石公主和公孙敬声、诸邑公主和卫伉全都合葬了,在长眠的儿女们旁边,我命人筑造了一块格外简朴的墓地,墓前只有四棵高大的柳树和一对石羊,墓碑上刻着“卫子夫”三个字。

此处,离皇上给自己建造的墓地“茂陵”非常非常遥远。

“是水衡都尉江充的手下。”宫中女官紧张地回报。

“他要来干什么?”我的眼睛看出去,到处一片白茫茫,只有个模糊的轮廓。

“水衡都尉江充、按道侯韩说、御史章赣,领了皇上的圣旨,要搜查宫妃们的住处和地下,看还有什么人私下里埋着偶人,诅咒皇上。”寝宫的帘外,几个人影大踏步地走了进来,领头的是江充。

他的声音踌躇满志,是的,他和钩弋夫人离久已向往的太子之位,现在很近了,在踏上由我女儿尸体筑成的台阶之后。

“搜查宫妃,上我这儿来干什么?”我的声音已经不像是人的声音了,阴森森的,像出自地下。

站在帘外的江充似乎打了个寒战。

“宫妃们的房子下面已经全部发掘完毕,没有发现任何巫蛊。”江充在帘外踱了几步,“现在,我们三个奉天子明诏,来搜查长乐宫和东宫。”

“是吗?”我的声音很可怖,“钩弋宫也搜查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