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卷八 末路烈火 B36锦绣丛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卫伉、公孙敬声、诸邑公主与阳石公主、据儿,他们虽然是卫家的孩子,但却从来没有过父执们当年那些卑贱痛苦的记忆。

他们的童年非同凡响,整天都有成群结队的奴婢围绕着他们,小心伺候着他们的衣食起居,只要一开口,他们就能得到价值连城的珠宝珍奇。

长大一些,我们就请来全天下最高明的师傅们,教会他们诗书、礼乐、骑射。

我们以为这样就足够了,我和青弟的半生坎坷、无数次的彻夜不眠、枕戈待旦,可以铺平这些孩子们一生的道路,让他们有享不完的荣华富贵,让他们有最高深的学问,足可以应付一切人生风雨。

公孙敬声是家门的第一个叛逆,他读书很聪明,骑射也不错,但总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最爱干的事情是在长安城的大街小巷里追逐美貌女子。

十六岁那年,他就勾引了不少大姑娘小媳妇,若是惹出祸事来,敬声就赶紧往家里闭门一躲,让他父亲公孙贺将军去打发掉那些麻烦。当然,更多的时候,他只要报上公孙贺的名号,报上姨母卫皇后的名号,就能化解掉一切大小障碍。

卫伉没他那么下作,可也好不了多少,我从来没看见他认认真真做完过一件事情,他今天张罗着要养几匹斗马,明天和一群少年喝酒嬉游,醉倒在龙首原的夕阳中,后天又突发奇想,坐船跑到广陵去为他最爱慕的表姐搜罗衣服香料,一去就是两个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