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卷八 末路烈火 A36屠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夜已深,我独自坐在上林苑的一处荒亭中,望着任安那挺拔的身影从花园里急行而来。

他与霍去病差不多年纪,霍去病要是活到今天,不知道会不会坐视他的姨父、表弟、表妹们全都陷入绝境。

一盏冷清的白灯笼将他引到我面前,任安是北军使者护军,驻守长安城的北军共设中垒、屯骑、步兵、胡骑八校尉,他们全得听从这位护军将军的调遣,长安之内,唯任安马首是瞻。

“皇后陛下!”任安脸有戚容,蓬乱的胡须遮住了他半个面庞,“深夜找老臣来此,有何吩咐?”

“事到如今,任将军,我打开天窗说亮话,你与田仁当年都是卫青门下舍人,是青弟向我极力举荐你们,你才有今天的飞黄腾达。”我心力交瘁,有些口不择言地说出了旧事,“现在卫氏风雨飘摇,卫伉与诸邑、阳石公主全被系狱,任将军,你当年说过,大将军待你以国士,你当以国士报之。我已走投无路,希望任将军能救救我的女儿和卫青的儿子们!”

我努力挡住侧脸,不让他看见我汹涌的眼泪。

我还能有什么办法呢?或许,调动北军困住未央宫,将悖乱残狠的皇上软禁起来,已是我最后的退路。

皇上连自己的亲生女儿都不放过,他凭着毫无根据的疑心就要杀完所有的卫家子弟,为了家族,为了儿女,我只能硬起心肠。

三十年前,任安是河南荥阳的一个孤儿,大雪天里,他推着车子光着脚跑了上千里,来到了长安城。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