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超越时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由摩周湖的浅层地下水涌溢而成的众多池子中,倒木沉而不枯的神子池如其名般神秘。池中溢满清澈见底的蓝色湖水。要去神子池,除了柏油路,还要走两千米的土路,绝对谈不上轻松,而摩托车的好处,就是连去这样的地方也不用犯愁。话虽如此,因为我的摩托车是公路摩托,也不得不放慢速度,小心谨慎地前行。

北海道的林道很多,许多摩托车爱好者主张北海道骑行首选越野摩托车。但无论是上次还是这次来北海道,我都觉得我的摩托车最合适。

KATANA,这位旅行搭档让我乘风飞驰,连心灵都得到了解放……应该是得到解放了吧。

我沿着土路返回公路。就算是旺季,这条路上的车流也很少,能够畅快驰骋。这就是公路摩托车的天下了。我在清里岭右转,朝里摩周展望台驶去。

在山坡另一边,辽阔的天空万里无云,可要问能否看见湖面,只有上去亲眼看了才知道。

《雾之摩周湖》这首歌正当红时我还没出生。可没来这里之前,我就已认识到“摩周湖总是笼罩在雾中”了。

展现在我眼前的摩周湖闪烁着碧蓝的光芒,比天空的蓝色还要浓重一倍,这就是摩周蓝。摩周湖是全日本透明度最高的湖,在全世界排名第二,仅次于贝加尔湖。我用手机拍下了好多张湖面美景,连左边的摩周岳也一并照了下来。

我没发送给任何人,直接把手机装进了腰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