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崎岖之路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从富良野到旭川大约五十八公里。我在二三七号国道上疾驰。

——我的爱好是骑行。

听我这么说,大多数人都会说,真是闲情逸致啊。要是有人问我“是在河边骑吗”,我不会暧昧地一笑置之,而是会跟他们解释清楚。

——我是骑自行车去旅行,比如环北海道一周、纵贯东北、在信州挑战超级越野林道。当然,我也环行过九州和四国。本来想花半年时间南北贯穿日本全岛,可父母送我上大学不是让我做这些事的,我的主要任务是学习。我这么劝说自己,等到放假时才骑车去旅行。夏天尽量往北去,春天和秋天就跑去南方。要是有三天以上的假期,我就到中国地区、东海地区那些没去过的地方去刷新版图。乘电车或轮船过去,再沿着目的线路骑行。乘电车时就把自行车折叠起来,用袋子装起来提着走。用的是专用装车包,可还是挺沉。算上其他行李,大概得十五公斤以上。我几乎没有因骑自行车而跌伤过,可走路时,挎在肩上的装车包会把我的胳膊和大腿撞得青一块紫一块。全家一起泡温泉时,妈妈看着我身上的瘀青叹气,我觉得挺对不起她。可当我征服了所有都道府县的瞬间,瘀青、晒伤、色素、雀斑,还有在坡路和雨水中长时间骑行的痛苦,全都被成就感吹得烟消云散了。我最近一次去的是冲绳县。宫古岛、石垣岛、西表岛……还有八重山列岛,我都骑遍了。自行车被波浪和海风折腾得不成样子,旅行归来后,我把它好好保养了一番,让它随时可以再次踏上征程。自行车是我的重要旅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