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新经济中的新规则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 Embrace the Swarm拥抱集群

当力量逐渐远离中心,竞争优势属于那些懂得接受去中心化控制点的人。

2) Increasing Returns回报递增

随着人与物之间连线增加,这些连线的效果快速地倍增,你取得的初步成功将不再是自我限制的,而是自我供给的。

3) Plentitude, Not Scarcity普及,而非稀有

制造工艺趋于完美,使大批量复制越来越容易。因此,价值产生于普及,而非稀缺性,这颠覆了传统的商业定律。

4) Follow the Free追随免费之道

随着资源匮乏性将让位于资源充足性,慷慨将带来财富。坚持免费印证了价格下滑的必然性。学会利用真正匮乏的资源,那就是人的注意力。

5) Feed the Web First优先发展网络

网络使各种商贸业务纠缠在一起,公司的关注重心从最大化公司价值转移到最大化网络价值。除非你适应网络效应并使其运作,公司才不至于灭亡。

6) Let Go at the Top不要在巅峰逗留

创新不断加速,抛弃那些目前极为成功,但是最终会因为守旧而被淘汰的公司将是最困难但最根本的任务。

7) From Places to Spaces. 从地点到空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