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致谢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研究者简·图多尔和俄勒冈州波特兰市的JT研究所的研究成果对本书有极大帮助。阅读组成本书的基本章节后,许多人包括一些资深经济学家给了我很多非常有益的评述。这些人包括保罗·罗默、保罗·克鲁格曼、乔治·吉尔德。罗默、克鲁格曼、约翰·哈格尔、保罗·萨夫和迈克尔·克莱莫。同时,迈克尔·克莱莫也接受了我的采访。其他一些人不吝赐教,阅读原稿,并提出意见:《纽约客》杂志的约翰·海勒曼、《美国新闻和世界报道》杂志的拉斯·米切尔、全球商业网络公司的彼得·施瓦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哈尔·范里安。《连线》杂志的事实核查小组认真细致的工作对本书做了很大贡献,纠正了许多尴尬错误。维京出版致谢225社的编辑大卫·斯坦福把我粗略的初稿转化为流畅的英语,文字编辑丹尼·马库斯进一步把它润色成现在的样子。书中许多概念都源自于我与约翰·佩里·巴洛的对话,他总是率先领悟到这些新概念所带来的影响。是我的文稿代理人约翰·布罗克曼认为我应该把我的思想写成一本书。还有我的妻子傅嘉敏(Gia-Miin Fuh),她拿出周末来支持我的写作,没有她的支持我不可能完成此书。感谢大家。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