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A先生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A先生躺在地上的时候。人们都把他当成了一条伸向远方的公路。

这条公路到底有多长。谁也不知道。

就算你开上宝马车。每小时跑上五百公里。你永远也别想跑到尽头。

A先生就是A先生。前面那部分总是尖的。他不可能变成H先生。

有时候。A先生变成了一座塔。

这座塔巍然挺立。高耸入云。就算你使劲地仰起头来(小心。小心你头上的帽子!)。你也看不清A先生的脑袋。

但你可以听到风铃声。风铃就挂在A先生上面的那个三角形里。穿“膛”风吹得风铃丁丁响。真好听。

A先生总是站得很稳。但走起路来却是内八字。

因为身材高大。别人总以为A先生是踩着高跷走路呢。

A先生做什么事都要争第一:字母表中。A先生总是排在第一个。老师给学生打分。A先生总是表示第一名。

干什么事情。A先生都想第一个去尝试。比方说。A先生第一个当起了钻头。打墙洞。挖隧道。总是身先士卒。

A先生第一个当起了脚手架。让工人们顺着他的身体。爬上高高的建筑物。

A先生第一个当起了风筝。风筝线就系在A先生身体中间的那根横档上。当风筝是很刺激也很危险的事哦。搞不好一头栽下来可就惨了。但A先生不怕。他喜欢那种飞的感觉。尽管后来各种各样的风筝都有。A先生的风筝显得有点土。人称“小屁帘子”。但A先生毕竟第一个飞上了天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