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B小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一眼就看出来了:B小姐是一位孕妇。就算……

丁零零——电话铃响了。B小姐连忙喊:“老公。你在哪里?快来接电话。”

B小姐的老公B先生挺个啤酒肚。从卫生间里冲出来:“来了。来了。你歇着。我来接电话。没吓着你和我们的宝宝吧?”

B小姐是不接电话的。她怕电话线路产生的微弱电磁。对肚子里的宝宝产生可怕的辐射。

咱们接着说。

就算B小姐不是大写。您也能看出来:b小姐还是一位孕妇。

有时候。她们几位碰到一起。没完没了谈论的。全是她们未来的宝宝。

“我正在给宝宝织手套呢。”D小姐说。

她是她们几位中肚子最大的。

B小姐不同意我的介绍:“那倒不一定。我跟d小姐的肚子一样大。不信。咱们再来比一比。”

噢。原来。B小姐说的是小写的d小姐。

她们俩早就请妇科专家用仪器仔细测量过。两人肚子里的宝宝几乎一样大。只是b小姐习惯肚子朝右。d小姐习惯肚子向左。

咱们再接着说。

“哇。好可爱的宝宝手套!”P小姐夸张地说。抢过手套来看。一边看一边跳着脚。“我在做孕妇操呢。我希望我的宝宝长大了爱好运动。当个运动员。如果能在奥运会上拿个金牌。我这做妈的该有多高兴啊!”

您也看出来了。为了当上冠军妈妈。P小姐总是很吃苦——她老用一只脚站着。这叫金鸡独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