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万一先生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万一先生算不上万人迷。不过。哪儿热闹。你总能在那儿找到他。

万一先生热心肠。听到什么事。都要发表一通自己的意见。不人云亦云。

万一先生心地善良。因为思考问题的角度独特。说话的方式直来直去。很长一段时间。不太受人欢迎。

星期天。我们起个大早。换上轻便装。带上火腿、面包、土豆、香油和芝麻饼。我们野餐去。

“万一要是下雨呢?”万一先生插了一句。

下雨也不怕。我们带上帐篷、雨伞和雨衣。雨中野餐不是别有情趣吗?

“万一车子点不着火怎么办?”万一先生小声地补充。

车子点不着火?那我们步行去!我们现在很少步行了。出门就坐车。往往容易产生依赖性。这是很危险的。我们五点钟出发。谁也不准开车。穿过邮政大楼前边的广场。绕过南边那座铜雕像。向东走过一条小巷……

“万一闹钟坏了呢?”万一先生说。

闹钟坏了?不可能嘛!事先检查检查。谁也不准迟到。在小巷前边的那棵银杏树下。我们清点人数。对了。闹钟坏了。可以用手机定时。说好了。五点钟。

“万一手机没电了呢?”

你这人怎么这样?手机没电了不会换电池吗?再说还可以当场充电哪!

“万一停电了呢?”万一先生固执地发问。

每次都是这样。弄到最后。所有人都不欢而散。

邻居家的小孩塌皮要上学了。为了培养孩子的独立性和自理能力。他们决定让孩子自己上学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