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Ⅶ 消费新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餐饮,旅游,科技……

脆面包片上的肝泥带有一股隆冬的烟熏感,那叠烤盘烤制、略带焦黑的脆面包亦是如此,上面铺着蒜味野菇片。最棒的还是面拖鱿鱼、凤尾鱼和对虾。这里的厨师长以前曾在附近的狼口餐厅(Bocca di Lupo)掌勺,难怪那道脆皮粗粒熏猪肉香肠配炖白菜和芥末是那么出色。

《卫报》

1.

新闻与“消费社会”的运作密不可分。每天,这部分内容占据了不容忽视的份额,向我们介绍餐饮、旅游、科技、时尚、汽车和家居用品领域的各种商品和服务。新闻希望在这些方面防止我们犯错,并作出更明智和有成就感的购买选择。

对于这种消费的欲望,某些人群相当嗤之以鼻。现代人追求远远超出生存所必需的商品,这种欲望经常被指肤浅、破坏地球、徒劳无益、贪得无厌,归结成一个词就是:物欲横流。

然而,鉴于社会资源中有惊人的份额被用于制造和销售非必需商品,因此确保我们的消费行为尽可能正确,或许也不是一件无聊的工作。在帮助我们花好钱这个问题上,新闻肩负着严肃的任务。

2.

新闻在依照自己设定的任务撰写简报时,通常倾向于调查和报道三件事:第一,市场上有什么商品;第二,这些商品售价多少;第三,这些商品有何优缺点。

等待评头论足的整条海鲷鱼

基于这些目标,新闻派遣记者前去餐馆品尝由梨子、戈尔根朱勒干酪和菊苣做成的沙拉,去酒店体验周末温泉套餐,去消费电子博览会评估新的智能手机浏览器和相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