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Ⅵ 灾难新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悲剧

据警察和目击证人称,昨日一名医生从位于曼哈顿上东区的高层公寓三十楼坠亡,事件为明显的自杀行为。六十八岁的麻醉师谢尔登·斯坦巴克(谢利)医生在上午九点三十五分坠落于六十三街二百四十六号东的二层阳台上。住在医生坠楼处上方两层的二十五岁邻居克什纳说:“我听到‘砰’的一声巨响,往外一看就发现了他。他的整个身体都炸开了。”克什纳又补充:“接着大楼的门房过来,说有位女士正在寻找她丈夫。”斯坦巴克设有推特账户,最后一次更新是在2011年10月。其推特主页的个人介绍写道:“我是纽约城的一名麻醉师,今天过得很开心。我已婚,喜爱有氧运动和音乐。”

《纽约邮报》

1.

每次和新闻连线,我们都会毫无例外地看到各种不测事件的图文报道。不是抑郁的男子跳楼,就是母亲给孩子下毒,不是教师强奸小学生,就是丈夫砍死妻子,再不就是中学生枪杀同学。这些新闻总是能将我们带入严酷的人性大考验,几乎十拿九稳。

这种情形下,正派的做法是移开目光,因为这类死亡和创伤对于陌生读者来说过于悲伤也过于私密。从这个角度而言,任何好奇心都特别可耻,不啻为一种现代病。

严肃的新闻机构因为忌讳侵犯隐私,通常都会在类似事件的报道中采取收敛节制的语气,因为这类报道确实是在严格拷问人类的理性和正派。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