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Ⅷ 结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个人化

您可以手动控制谷歌新闻的众多元素。单击“个人化新闻”按钮,可找到位于谷歌新闻主页右上角的齿轮图标,找到定制版面的设定中心。运用这些设置,您可以通过按加号(+)或减号(-)滑动条,来按您设定的优先顺序调整新闻版块。

《谷歌新闻》

1.

曾几何时,我们对新闻的态度是来者不拒——三十版的报纸或半个小时的新闻简报全然不在话下,并且相信,负责提供新闻的人利用各种手段、多多少少地捕捉到了世界上最重要的事件。现在,技术的发展告诉我们:这种认知并不确切。我们意识到,新闻的供应几乎无穷无尽,每天产生的图片和文字都以百亿亿字节(exabyte)计,报纸和新闻简报只不过是赶稿的编辑们在信息沧海中随意打捞的一粟,其日复一日的工作不过就是猜测所谓的“普通读者”想要了解些什么。

无可避免地,他们猜测的也不总是正确。也许对西非某场战争或某项费解的债务偿还计划进行了太冗长的报道,也许高估了我们对某场豪华婚典或加勒比飓风的兴趣。我们可能会觉得,自己是在被强迫进食并未点单的菜肴。

但是情况就非此不可吗?未必。科技的发展向我们承诺,只需将自己的口味告诉电脑,就可在当天数据中自动筛选出为我们量身定制的新闻简报。新闻的供应不再由编辑时常错误的假定所主导。我们也将迎来个人主义的乌托邦:有多少种受众,就有多少个新闻频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