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Ⅴ 名人新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仰慕

采访者: 尤塞恩·博尔特轻轻松松地当上地球上跑得最快的人……无人可及的黄金博尔特……您是我的英雄,您对这些称呼有什么感觉?

博尔特: 我感觉挺好。

采访者: 那是什么样的感觉?当您在起跑器之间蹲下身体,准备爆发的那一刻,在黄金博尔特的脑子里,到底会想些什么?

博尔特: 当时就想放松下来,真的。对于我来说,就是尽量让自己平静,什么也不去想。因为脑子里一旦有事,那就会有很多烦恼。

采访者: 怎样才能成为冠军?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冠军,[而是]伟大的冠军?

博尔特: 这个,就是努力吧,就是努力还有投入。

采访者: 现在对您而言,最大的激励是什么?是比赛取胜?还是成为冠军?或是金钱?还是美女?

博尔特: 都有。

采访者: 您到现在为止谈过几段认真的恋爱?

CNN

1.

新闻不断地为我们引见一个个由非凡男女组成的方阵,其中有地球上跑得最快的人,有喜剧天才,有开创商业革命的领袖,让人食指大动的美味烹饪者,以及相貌完美无瑕的人。没有什么事比这些人的成就、个性和容貌更能让我们感到兴奋。于是我们总想知道:他们何以成为今天的自己?于是,我们想听他们谈论童年,观察他们的穿着,追随他们的情史,窥探他们的家居,跟随他们的脚步去海边度假,甚至在他们外出购物时和他们一起穿过马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