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后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的故事结束了,不过故事里牵涉了这么多人,尤其是我的家人,我想你们或许想要知道他们后来的动向。

我的父母亲

我的父亲身体状况一直不好,连续中风使他身体部分瘫痪,在1966年过世。母亲最后离开了她所喜爱的旧虹恩区的公寓,搬进了弗罗贝特克的一家养老院,这里离姐姐艾薇家很近,只隔着一条街道。母亲在1990年去世,享年八十六岁。

艾薇

她和库特生了两个女儿——安洁丽卡和葛文达。艾薇的身体状况一直不好,当她的孩子们都大了一些的时候,她在和库特所住的大房子里开设了一间育婴中心。当地的报纸曾经还刊登过一篇有关她的报道。这间育婴中心布置得十分雅致,我也很喜欢去那抱抱那些小婴儿。

一直到艾薇去世之前,我们每周至少会通上三次电话,也会定期互访。我们甚至还有一个“姐妹日”,一整天我们都待在一起。在我们聊天的时候,难免会回忆起我们那段长途的旅程,有时我们会开怀大笑,有时则会悲伤哭泣。我们会谈及那些曾经给予了我们无限关怀的陌生人,那些接待我们、为我们提供栖身之所的家庭,那些善良的士兵,不管他们的国籍是什么。

艾薇的健康状况一直不好,她总是说:“希望我能活得比妈妈久一点。”她的确比妈妈活得久,但也只是四个月,1991年1月,65岁的艾薇离开了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