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致谢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多年以来,我一直在说,我要出一本书,把我的童年经历全部给记录下来,可是总也没有找到合适的机会。后来我的先生雷听到第四频道的《理查与朱蒂》节目,在征集最好的真实的故事来出版,他便对我说:“现在你可找不到借口了,你应该把它写出来。”于是,我照做了,而这本书就是最终的成果。

我要感谢雷在第一时间对我的鼓励,以及在我忙于写这本书的几个月的时间里对我的包容和支持。

我得感谢理查·马德利和朱蒂·芬尼根能想出如此绝妙的点子,并在我第一次出现在他们节目中时对我的关照。我也要感谢成千上万位投票给我的观众朋友们,让这本书有机会出现在大家面前。我还要感谢凯特·艾尔顿、艾玛·萝丝和长弓出版公司的每一位工作人员。同时我还要感谢佐依·罗素史崔坦为我和姐姐艾薇制作了一部小型的纪录片。

由衷地感谢简·里奇,我们的合作非常愉快。简,这是我们的书。

我还要感谢那些曾经帮助过我的人们,虽然我不知道他们的名字,而他们中有许多都是军人,感谢他们在我们最需要帮助的时候,向我们伸出了援手。

最后,我要向我的家人和朋友致谢,感谢他们给了我这一生满满的关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