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爱是我生命中的主旋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去日内瓦之前,我们住在离汉默公园不远的旧虹恩区,我们在那里有一间宽敞的两室公寓,那附近的风景十分优美,建筑风格也符合园林艺术的造景原理。妈妈曾经预言过,一个崭新的汉堡将会从废墟堆中重建起来,而这也是建立新汉堡的一个重要区域。我的卧室里有个阳台,从那可以看见被人悉心照料过的花园。这是我们自1954年以来,在所有临时组合房屋被拆掉前一年拥有的第二个家。在此之前我们曾经搬到过提若勒街,不过妈妈并不喜欢那一区,幸好我们在那里也待得不久,很快就搬回了这个离她的姐姐很近、离我们喜爱的汉默公园也很近的地方。

也是在这个时候,我失去了亲爱的外公和外婆。这两位老人直到去世都依然保持着清醒的意识。我们一直保持着密切的联系,也经常去看望他们。外公比外婆早三年去世,外婆去世的时候我十六岁,而她是七十四岁,外婆的离开好像瞬间挖空了我的生活,直到现在我依然十分想念她。他们被一起葬在了欧斯村的家族墓园里,也就是一开始为露西买的那块墓地。现在,这里也安葬着我们其他的家人,包括我父母、艾薇、意玛阿姨、希达阿姨、赫曼姨父以及威力姨父,而我的表姐德克拉和表弟汉宁则负责照护这个墓园。

从日内瓦的大学毕业回到家中,我对那份新的职业充满了热情,穿上我最好的服装之后立刻赶往了汉莎航空公司的办公室,想要看看能否得到一次面试的机会。我并没有事先预约,不过他们答应见我,这让我觉得自己很幸运。首先我必须进行一组心理测验,第二天他们便打电话帮我安排了第二次面试。熟练地使用德语、英语以及法语让我顺利地得到了一个职位,我被安排到一个设立在汉堡的服务部工作,主要是负责处理客户的投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