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我们终于就要到家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接下来的一段路我们行进得非常顺利,道路明显已经被清理过了,不久,我们就走过了维特摩尔。这时,一位行进方向和我们一致的年轻女孩追上了我们,她看起来和艾薇的年龄相差不多,她非常客气地询问我们是否介意让她和我们同行,因为路上一些行人看她的眼神让她感到非常恐惧。我们非常清楚她所指的是什么,当然,也非常乐意与她一起同行。

女孩子介绍自己是葛达小姐,跟艾薇一样是来自德意志女青团照护之家的一名教师。这样一来,她和艾薇就有很多可以谈论的话题,对此我非常高兴,有了她的陪伴,艾薇的注意力终于可以从此前所经历过的悲惨遭遇中转移出来。艾薇和葛达都非常牵挂她们班上的女孩子们,而且不知道她们是否都成功地逃出敌军的魔爪,回到了自己的家园。葛达自己带着班上的女孩子们赶往汉诺威,其中的一些女孩儿幸运地找到了她们的家人,而另一些,则被分派去了那些愿意收留她们的家庭。葛达非常担心她们,她并不想离开她们,但葛达也意识到,回到家中与自己的母亲和妹妹团聚也是她的责任。葛达的家在哈尔堡,是我们在进入汉堡之前会经过的一个城市,所以我们一致决定在到达哈尔堡之前,我们三个都要一直同行。

我们向葛达讲述了我们的旅程,她看起来有些难以置信,连连称赞我竟然可以连续走了这么远的路而没有任何抱怨,对此我也感到无比的自豪。“我班上的那些女孩只需要走二十里路就行了!”葛达佩服地看着我,“即便是这样,她们中已经有人因为受不了而大呼小叫了,而你还比她们小四岁呢!芭比,你真是个成熟而又勇敢的小女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