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只能闭上双眼,逆来顺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现在路上的旅人多了起来,不过我们行进的速度还不算慢,途中还遇到了一位热心的农夫,他让我们坐在推车的后头载了我们一程,这样艾薇的双脚也可以在我们到达索尔涛之前好好休息了一下。我们继续走着,很快就到了午餐时间,我们拿出了英军的配给食物,因为这次又是封闭的袋子,这让我感到很兴奋,满心期待想要看到里面的东西。

“娃娃,我想我们得避开大路行进了。”艾薇建议说,“我们需要喝点东西,因为沿途并没有可以喝水的地方。如果你瞄到溪流或者是农舍,我们就过去,去享受一个小小的野餐好不好?”

对我来说这个主意太好了,我很高兴能够找到东西解解渴。之前行进时随处可见的溪流,现在却不太好找。

又向前走了一小段,艾薇发现在田间小路的尾端有一间农舍,于是便问我:“你觉得如何?我们要不要走过去看看能找到什么?”

对于艾薇的提议我向来是举双手赞同的,于是我们没有朝着既定的方向前行,而是转向了那条通向农舍的田间小路。走近时我们才发现那座小屋已经废弃很久了,虽然它周围的田地看起来像是有人耕种。

“哎,是个废墟。”艾薇有些失望,“那么里头应该不会有人。好吧,不管怎样,我们还是走过去,也许会找到一些井水或是自来水。”

于是,我们继续向那个小屋走去,快走到它跟前的时候,突然有一团黑影从旁边的田野那边闪过,眼看着它渐渐逼近,我们全身僵直、两脚发麻。慢慢地,黑影的形状开始变化、分裂,最后我们终于看清楚了,那是一群男人,大约有二十多个,他们留着长发、蓄着胡子,身上穿着粗糙的深色衣服,应该是一帮刚刚获得了自由之身的奴工,他们让人有些害怕,我们一般称这群人为“无赖汉”,他们习惯在乡野间游荡,四处地觅食和掠夺财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