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贝弗利山庄,美国1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御手洗先生!”

“御手洗,你难道没事吗?”我大吃一惊。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究竟怎么了?”

“吓了你一大跳吧?石冈君,坐在椅子上歇一会儿。”

“你刚才说,理查德?阿莱克森?”玲王奈呆若木鸡。

此时我才发觉自己眼冒金星,全身软弱无力,只好坐到了椅子上。是我参加庆典时喝醉了吗?为什么对眼前的事情一头雾水呢?御手洗已经站起来了,可是我却倒了下去。

我忍受着头晕目眩,勉强环顾周围,对面有一张桌子,埃里克·贝尔纳制作的恶女岬玻璃金字塔模型孤零零地立在上面。

“好啊!狡猾的御手洗,原来你也在演戏!”玲王奈说着,用拳头捶打着御手洗的胸膛和肩膀。

“我初试合格了?能参与你下一部电影的演出吗?医生,我只不过想把你带到一个没有乱哄哄的人群围观的地方。嗯,请坐,提莫西·特雷尼先生。或者,如果你讨厌这个名字,我也可以称呼你理查德·阿莱克森。如果你假扮成医生,那就应该掌握一些医学知识。至少也应该学会号脉。”

“理查德?是理查德·阿莱克森先生吗?真的吗?”

“你在发烧说胡话吧?福尔摩斯先生,我是提莫西·特雷尼,已经在费城郊外住了三十年,是个老资格的医生。我还有医师执照呢!”

“那是你花高价买来的执照,而且把特雷尼的人格也一起买来了。但是你并不想在剩下人生里继续当医生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