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洛杉矶,美国1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银色的劳斯莱斯静静地驶入停车位,酒店的门童打开了后边的车门,身穿银狐长大衣的玲王奈出现了。她举止优雅,左脚先迈了出来。从我们这个位置看,她只有豆子一样大。

掌声雷动,记者和摄影师们的闪光灯频频闪动。玲王奈满面春风,走向玛迈森·索菲酒店的大厅。道路两旁挤满了想一睹芳容的影迷和崇拜者。

我和御手洗站在人墙后边。御手洗对这样的狂欢之夜明显不感兴趣。不过他很快就接受了事实,也强作欢颜,混在人群中鼓掌。我怀疑他是否真为《阿依达1987》而感动。

“女士们,先生们!欢迎松崎玲王奈女士光临!”音箱里传出这样的声音。

“玲王奈,请问,你对这次工作满意吗?”

然后在人群深处也能听见玲王奈对着麦克风的讲话,当然,我们看不到她。

“哎,非常满意。”玲王奈说。

“只闻其声不见其人啊!”御手洗略带嘲讽地说,“这是站票的悲哀。”

“大家都要看大明星,有什么办法?”我说。

“请问,你这次的表演能够使日本文化得到传播吗?”采访者问。

“这很难。我想日本文化以后也不会在美国的音乐片中得以传播。二者的距离太远了,不追溯到文化的起源是很难混为一谈的。不过这次我非常满意,表演也十分尽兴。连那个令我肃然起敬的世界第一啰嗦的评论家也很赞赏我的表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