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尾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洛杉矶的街上,非常罕见地飘起了小雪。原来是雾雨变成了雪。我们为庆祝事件的圆满解决而干杯,并在外面进餐之后,沿着市美术馆的台阶拾级而上,站到了帕特农神庙一样的圆柱中间,极目远眺。

玲王奈身穿银狐皮大衣,没有戴眼镜。从美术馆前面的坡道一直向下走,就是我们入住的酒店。

也许是因为寒冷,也许是因为紧张,总之玲王奈的声音有些颤抖,她对我说:“石冈君,只一小会儿,请让我们两人单独在一起。”

我点点头,两手插进大衣的口袋,靠在美术馆的石柱上。

玲王奈拉着御手洗的手,在漫天飞舞的小雪中离开了。

突然,她扑进御手洗的怀里。

“求你了,只一小会儿,就这样……”

我可以隐隐听到玲王奈的呢喃。

御手洗似乎绝望了,一动不动。此时如果强行将她推开,御手洗以后会后悔吧?

飞舞的小雪中,两个人的身影合二为一,长久地伫立在那里。接着,玲王奈缓缓地抬起头,凝视着御手洗。

“吻我!”她声音嘶哑地说。

但是御手洗的身体就像冰冻住了一样一动不动。

“求求你,我保证以后不会这样,只一次,好吗?吻吻我,求你了……”玲王奈似乎因激动而哭泣起来,我可以体会到她无限的怅惘。

御手洗的脸动了一下,他的嘴唇慢慢接近了玲王奈,轻轻吻了一下她的额头。

“只是这样?已经不能再向你要求更多了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