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四十三、老爷爷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傍晚,我打开院子里的垃圾袋为美香抓东西当晚餐的时候,玄关那里传来引擎声。我走过去,却发现邮差的摩托车已经走远了。我小心地不让手里蠕动着的苍蝇飞掉,朝信筒里看了看。里面有两张明信片。一张是隅田一周年忌的通知。是啊,暑假结束后再过一阵子,隅田就死了整整一年了。

另一张明信片是S君的妈妈寄来的。收信人的姓名是我。明信片上用纤细、客气的蓝色字迹写着S君的案件终于水落石出了,S君在天国一定会安息。在最后还用小一点的字写着她很快就要搬家了。

我手里拿着这两张明信片回到了房间里。挂在走廊墙壁上的时钟依旧指向八点十五分。很久以前电池就没电了,但是没人去理它。说起来,S君死去的那天,晚餐时爸爸看着走廊呈现出不可思议的表情可能就是看到了这个时钟的缘故。他以为停止的表针又动起来了吧。因为碰巧那时正好是八点钟刚过。

上了楼梯,我回到了卧室。

“对不起啊,有点儿晚了。”

一周前在柞树林里被大吉咬伤的右手现在还没有好利索,所以抓苍蝇比平时要多花一些时间。

“没关系,哥哥,最近发生了那么多事。”

美香的口气似乎有了一些大人的样子,昨天,我闹着玩地给美香化了妆,用红笔在她的眼睛上面轻轻划了道细细的线。可能就是这个的缘故吧,美香开始有了些古怪的念头,故意用大人的口气来说话。实际上,一周以前的那天我就想给美香化妆,然后在垃圾箱里找红笔的时候看到了S君的作文还有《我们生活的街区》这些东西,于是就发生了一连串的这些事情。直到昨天,我才想起来要给美香化妆这回事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