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四十四、真正的终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四天后是停战纪念日。早上的报道说,因为天气预报说有台风,所以关东地区的一些纪念活动延期了。但是午间新闻又说,台风和预报的不太一样,在登陆前突然速度减慢,到今天夜半时分天气都不会有什么变化。实际上,吃完晚饭之后从房间的窗子向外望去,虽然乌云密布,微微起风,不过还是半滴雨都没有下。我两肘支在窗台上,眺望着被云层遮蔽的夜空。看着天上海浪一般翻腾扩散的灰色云朵,突然间想起了放假那天。当时从教室的玻璃窗望见的天空似乎就和今天的一样,只不过要明亮一些。我还记起当时我在教室里书桌的一端上画着美香。尽管八冈说我画的是鳄鱼。窗台上,在我的右侧,并排放着装着美香和老爷爷的瓶子。两人都很安然,似乎是都在静静地倾听着台风到来前的风声。在这四天里,我知道了老爷爷喜欢吃蚜虫,从此老爷爷的三餐就都是蚜虫。老爷爷香香地大嚼特嚼,一口气吃了好几只。美香的饭一如既往是苍蝇。唯有那天的晚餐我给她抓了白蝶。傍晚,在院子一角,一只白蝶似乎是飞累了,一半身子埋在草丛里,踉踉跄跄地移动着。就在此时,我捏住白蝶的翅膀抓住了它。我本来担心这只白蝶不是很健康,美香或许不会喜欢。不过美香却似乎很高兴,吃得很香。

从窗外吹来潮湿的风,黄色的窗帘飘动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