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四十二、逼近一切的终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冲进玄关,带着一直留在一楼的美香跑上楼梯。妈妈已经回来了,因为发现了我乱扔的旧报纸,正在怒骂。我没有时间理会这些。没有时间了。已经不剩多少时间了。

“怎么了?那么慌慌张张的?”

我冲进房间,S君惊奇地问道。我没有回答,只是立即逼近了S君。

“我都从老爷爷那里听说了。”

“哦,你都知道了。那又怎么了?那老爷爷全都承认了吗?承认自己是杀死小猫小狗的凶手?”

“别装了!我不是已经说了吗,一切我都已经知道了!你所做的一切我己经都知道了!”

“噢?你究竟知道什么了?”

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气,接着一口气说了下去。

“杀死小猫小狗的凶手就是你,S君。你在学校里过得不好,感觉痛苦,感觉寂寞,所以你就去杀那些小猫小狗来发泄。然后你把放尸体的地点通过学校发的那张地图告诉老爷爷。老爷爷就按照那地图找到尸体,再把尸体的腿折断!”

“哦。是这样啊。然后呢?”

“我也终于明白了你训练大吉寻找烂肉的原因了。你是为了把自己杀死的动物的尸体弄回家来。S君,你最开始就是这么打算的。因为在发现小猫小狗的尸体之前如果自己的身影在现场被发现了,马上就会受到怀疑。但是想要残杀动物的那种残忍的念头你怎么也抑制不了。所以你就打算杀死那些动物之后在夜里让大吉把尸体运回来。这是你最初的计划。但是后来你把动物的尸体当作礼物送给老爷爷了,所以这个计划就被放弃了。你决定不用大吉运回那些尸体而是送给老爷爷。不去回收那些尸体,也就是说把尸体留在原处不动。这个计划的变更对于你而言是非常危险的。但是你非常同情老爷爷,因为老爷爷和你有着相同的境遇。所以你就冒险想要为老爷爷做点儿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