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十七、被找到的证据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之所以注意到这件事情,是因为我要找那支四天以前用过的红笔。

“道夫君,你从刚才就叮叮咣咣地干什么呢?”S君在被放到地板上的瓶子里疑惑不解地问道。我不停地拉开和关上书桌的抽屉,也顾不上回头,只说了一句“不干什么。”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我不能很自如地和S君交谈。不仅仅是S君。今天早晨一睁眼,发现自己睡在和平时不一样的地方开始我就沉默不语,和美香也什么都没有说。

“奇怪啊,本来应该放在这里的。”

我故意让他们俩听到我的自言自语,就是为了让他们感觉到我和平常没有什么两样。

“上次我们在资料的背面写所婆婆的指示——然后就把那张纸扔进了垃圾桶——啊。对了,明白了。”

那天。我很有可能把红笔还有写着“大吉英语”的那张纸一起扔进了垃圾桶。

“对!肯定是那么回事。”

我把塞满了纸巾和废纸团的垃圾桶一下子倒翻在地板上。垃圾桶里面发出咕咚一声,似乎有什么硬的东西滚落了出来。我伸手去摸索,的确是那支红笔。我用手指尖捏住红笔,把它从垃圾里捡了回来。

“哎呀呀……”

红笔找到了,可是其他垃圾却都滚落在了地板上。我只好坐在那里把这些垃圾重新塞回去。

可是——

那一刻,有一样东西出现在我的视线里。是那张作文稿纸。是S君的作文。因为当时他说要我把作文扔掉,所以我把它扔进了垃圾桶。不知道为什么,我把作文捡了回来。背对着S君,偷偷地藏在手里。《邪恶的国王》。字迹潦草,内容诡异的故事。第一页稿纸上,隐约可见小小的×形记号。“は、ん、靴、い、物、で、ど、せ”,一共有八个。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