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十六、美香的床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枕边的瓶子里S君睡得正香。美香似乎也是由于玩烟火玩得有些疲倦了,吃过晚饭后很快就进入了梦乡。

只有我一个人呆呆地望着幽暗的天花板。

这一天真是发生了好多事情啊。也不仅仅是今天一天。自从S君死去,也就是结业式那天开始,我实在是经历了太多太多的事情。怎么也睡不着,许许多多的事情在脑海里呈现,弄得我浑身燥热,心跳加速,反倒越来越清醒。全身都浸透了汗水。脑后总觉得痒痒的,无数次地翻来覆去。

——婆婆已经死了——

所婆婆被杀死了,和一年间陆续被发现的那些遇害的小猫小狗一样,被残忍地杀死了。想来,只有所婆婆最了解我和美香了。而那个所婆婆却已经不在了。

——道夫君也觉得那孩子可怕吧——

为什么S君要干那种事呢?他训练大吉寻找腐烂的肉究竟是什么目的呢?S君说他也没有什么特别的目的,不过是一时兴起。我究竟应不应该相信他说的话呢?——我没干过你现在脑子里想像的那些事儿。绝对没有——S君说。他对杀死小猫小狗的事一无所知。

——我把小猫仔放进瓶子里,这和道夫君你现在所做的一切又有什么不一样————如果我觉得在瓶子里呆着实在是太难受了,那么————噢,S君,你回来啦——

——道夫君,看来人都是一样的啊——

突然间,我想大声喊出来。我也不明白究竟是怎么回事。谁才是正确的?什么是罪恶?谁在说谎?谁说的是事实?放烟火的时候我想应该信任S君。可是现在我却觉得那种想法本身就是一个谎言。那很可能就是在燃放烟火的时候偶然升腾在我心中的一个虚假的感情罢了。烟火燃尽,我也就又重新回到了原来的状态,对S君充满怀疑和恐惧,对身边的一切感到不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