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十八、另一个可能性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已经不可能再隐瞒下去了,S君!”

我站在房间的门口,俯视着S君。

“啊?你说什么?突然间……”S君的声音里明显带有动摇和不安。

“杀死小猫小狗的是你吧?S君?”

“我不是说过不是我嘛!说了好多次——”

“我有证据!”

我把地图资料纸和作文稿纸拿到了S君的面前。

“这张地图你家里也有吧?入学纪念时给全体学生每人发了一张。”

“嗯,啊啊。是有吧。”

“S君,你在这张地图上把杀死小猫小狗的地点都画上了火形记号。你在画记号的时候,下面正好垫着稿纸。那个稿纸是让我们带回家去用来做作文作业的。——所以。在作文的第一页纸上留下的这些×形记号的痕迹根本就不是什么暗号。这不过是你在地图上画记号的时候印到下面来的。是这样吧?S君?”S君在瓶子里吃吃地笑起来。“我还以为你发现什么了呢。原来是这个啊。真蠢!”

“怎么蠢了?”

怎么蠢了?——S君充满了嘲笑地模仿着我的口气,突然高声笑了起来。

“我说道夫君,你是不是有毛病啊?自己根本就什么都不知道,净在那儿瞎猜!”

我沉默不语,只是静静地看着S君。

“行啦行啦,我就把×形记号的事跟你说了吧。让你那么哇啦哇啦说了一大堆真烦人!就像你说的,那就是我在地图上标出来发现小猫小狗尸体的地方时印到下面的痕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