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神秘银币 3、黑吃黑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个小偷是被利刃从背后刺穿而死,而且他就是那天来拜访驹井启吉的山田进。

可是,杀死山田进的凶手又是谁呢?

“原来如此。因此,他昨天伪装成极光社的记者来拜访你,目的就是要来调查那枚五十钱银币,这真是一件奇怪的事情……”

等等力警官皱眉说着,他是警政署里相当有能力的警察。

他得知山田进昨天来拜访过驹井启吉,以及数年前驹井启吉获得那枚银币的来龙去脉之后,不禁对这件案子更加有兴趣了。

“那个算命师把你错认为这个男人,然后把银币交给你是吗?”

“我想一定是这样。你看,他的左手小指少了一半。”

山田进和驹井启吉的左手小指都少了一半。

昨天他来拜访驹井启吉的时候,左手手套从头到尾都没脱下来,就是为了隐藏少了一半的左手小指。

“那么这个男人由于没有从算命师那里拿到这枚银币,于是一直在寻找银币的去向。他在这个月的杂志上看到你说的故事,先到你家了解状况后,等到三更半夜才来偷银币。那枚银币呢?”

“我本来是放在桌子的抽屉里,可是被他偷走了。”

驹井启吉一脸懊恼地搔着头。

等等力警官皱着眉头说:

“这下麻烦了!他偷了银币,却被埋伏在一旁的人杀死,而且银币还被抢走了。”

“我想是这样没错,因为山田进身上没有银币……”

“嗯,你还记得那些暗号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