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神秘银币 2、奇怪的访客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杂志出刊之后一个星期,有个叫香山由纪子的漂亮小姐来找驹井启吉。

由纪子今年十八岁,据说本来家境富裕,住在高轮一栋拥有二十几间房间的气派房子里;不过战后家道中落,高轮的房子已卖掉,最近搬到驹井不二雄家的旁边。

由纪子一直是驹井启吉的小说迷,如今搬到他的住家附近,因此经常过来拜访他。

驹井不二雄很喜欢由纪子,每次她一来,驹井不二雄总是围绕在她身边。

他现在是小学六年级的学生,由于没有其他兄弟姊妹,所以将由纪子当成姊姊一般看待。

今天由纪子一过来拜访,驹井不二雄马上跑到叔叔的房间和他们一起漫无边际地闲聊。

驹井启吉担心地看着由纪子说:

“由纪子,你怎么了?今天好像没什么精神,你妈妈的身体怎么样?”

由纪子的爸爸在战争中去世,现在只剩下她跟妈妈相依为命;而且她妈妈身体虚弱,经常卧病在床。

关于她的生活状况,驹井启吉和不二雄都很清楚。

由纪子流着泪说:

“嗯,最近又有点事……所以我有一件事情想拜托驹井先生。”

“说说看,只要我做得到,什么事情我都愿意帮你。”

“谢谢。”

由纪子犹豫了一会儿,终于下定决心说:

“我想要卖掉钢琴,不知道有没有人愿意买,因此想拜托驹井先生帮我问问看。”

驹井启吉睁大眼睛问道:

“你为什么要卖钢琴?上次你来的时候,不是说钢琴是你的生命,无论发生什么事情,你都不会放弃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