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神秘银币 4、真假暗号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当天晚上九点,由纪子、驹井启吉,不二雄和等等力警官聚集在由纪子家的茶室低声谈论着。

之前等等力警官一接到驹井启吉的电话,马上就赶过来。

“由纪子,你妈妈呢?”

“妈妈吃了医生开的药,睡得很熟。”

“那就好,今天晚上这里可能会发生一点骚动,希望你妈妈能够能安静地睡着。警官,你带手铐来了吗?”

“带来了。驹井先生,今天晚上到底会发生什么事情?”

“待会儿你就知道了。由纪子,想买西服衣柜的人今天来过了吗?”

“来过了,我照驹井先生的嘱咐,语气坚定地回绝他;那个人要求我让他看一眼西服衣柜,我也拒绝了,于是他露出很可怕的表情回去了。”

驹井启吉笑着说:

“这样就好,万事OK!警官,待会儿铐手铐的事情就麻烦你了,今晚要把防雨窗打开,方便小偷进来。”

听到这里,大家都不解地瞪大眼睛,等等力警官更露出怀疑的表情说:

“驹井先生,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要打开防雨窗。方便小偷进来?你是说……今天晚上小偷会来这里?”

“你们很快就会知道,我们该把电灯关了。由纪子,西服衣柜是放在西式房间吧?”

“是的。”

“警官,关灯后,请你负责监视西式房间。”

等等力警官和驹井不二雄弄不清楚是怎么一回事。

熄灯后,整间房子一片漆黑,驹井启吉和等等力警官、不二雄三个人悄悄进入西式房间,由纪子则陪在她妈妈的身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