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二部 亚森·罗平的胜利 四、“美丽的赫莱娜”号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没错,”帕特里斯说,“写给德马里翁的匿名信告诉他黄金已经起运……

“那只船上的人行动很快,乘人不备连夜干的……他们都是外国人……他们去的方向……一切都吻合。可能黄金在存放的地窖与终点之间有一个停留的隐藏处,要不就是挂在管道中挂钩上等待起运?……

“但这些无关紧要。现在重要的是弄清‘美丽的赫莱娜’缩在哪个角落里等待着良机出发。从前埃萨莱斯比较谨慎,用‘火星雨’发信号,我曾经观察到它。这回,西蒙老头在埃萨莱斯之后继续干,无疑是为了自己的打算。

“他告诉船员,黄金从鲁昂和勒阿弗尔用汽船运到东方。几十吨黄金压在舱底,上面盖了一层煤,很简单,您说是吗?我们猜对了,是吗?我有把握……

“至于芒特,他买了去芒特的火车票,‘美丽的赫莱娜’也是开往那里的,对吗?

“这就清楚了,不是吗?他会赶到芒特,在那里伪装成水手,登上那条船……

“神不知鬼不觉,黄金和强盗都消失了。您看呢?没错吧?”

这回堂路易还是没有回答。然而,他肯定是赞同帕特里斯的这种分析的,因为稍后,他说:“好,我到那里去,我们会看到的……”

堂路易对司机说:“开车,用最快的速度,我必须在一小时内赶到芒特。至于您,上尉……”

“我嘛,陪您一道去。”

“谁守在这里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