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二部 亚森·罗平的胜利 五、第四场戏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上尉,”堂路易说,“您干了两件漂亮的蠢事。首先您没有告诉我格雷戈瓦是个女的,第二……”

堂路易看到上尉一副沮丧的样子,就没有继续指责他。他把手搭在上尉的肩上说:“得了,上尉,别再懊悔啦。情况比您想象的要好。”帕特里斯喃喃地说:“为了逃避这个人,柯拉丽从这个窗子里跳出去了。”堂路易耸耸肩膀说:“柯拉丽妈妈还活着……在西蒙的手中,但是还活着。”

“您怎么知道呢?而且,不管怎样,落到这个恶魔手中,不是等于死了吗,甚至比死了还可怕吗?”

“那是死的威胁。但是,如果我们及时赶到,她还会活命。我们一定能赶到。”

“您有线索吗?”

“您以为我会袖手旁观吗?对我这样有经验的人来说,要解开这个舱里的谜半小时还不够吗?”

“那么,我们走吧,”帕特里斯大声说着,他已经准备战斗了,“快去追敌人吧。”

“还没完,”堂路易说,继续在周围查看,“听着,尽我所知,上尉,我简单地向您介绍一下,这并不是向您炫耀我的推演,也不是告诉您一些我用作证据的细微末节。真相是赤裸裸的。一点就是一切,因此……”

“因此?”

“柯拉丽妈妈九点钟到那里去赴约,西蒙同他的女伴等在那里。他们两个把她捆起来,嘴里塞上东西,把她带到这里。请注意,他们认为这里很安全,他相信,我和您还没有发现这个圈套。总之这是一个合适的临时过夜的地方,西蒙打算把柯拉丽妈妈交给他的女同谋,然后再去寻找一个最后的处所——牢狱。幸而,我为此感到骄傲,我把亚邦留在了这里。亚邦在黑暗中坐在凳子上监视,他从远处看见有人过堤岸,他会认出是西蒙。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