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二部 亚森·罗平的胜利 三、陌生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还不是完全的死亡。临终状态下,还保持着梦幻般的意识,生活中的真实与死亡状态下的新世界的景象交织在一起。这种状态里,柯拉丽已经不存在了,他很伤心。他仿佛听见和看见一个人从一条黑色的通道里来到他面前。这个人毫无疑问像是西蒙老头。他是来看看他的受害者是否已经死亡,他先将柯拉丽抬走了,然后来到他跟前,帕特里斯跟前,也把他抬走,并把他放在一个地方。这一切都非常清晰,他怀疑自己是不是醒着。

又过了几小时……或者只过了几秒钟。最后帕特里斯仿佛睡着了,可是感到非常恐怖,无论在肉体上还是精神上都感到极大的痛苦。他到了一个黑洞的深处,他竭尽全身力气想走出去,就像一个掉在大海里的人总也无法上岸,他就这样游着,多么艰难啊!水的重量压迫着他,使他感到窒息。他该爬上去,手和脚钩住了滑下来的东西,好像是绳梯,可是它没有支撑点,一直向下滑落。

然而黑暗似乎渐渐退去了,有了一丝光亮。帕特里斯的压迫感减轻了。

他微睁着眼睛,吸了几口气,看了一下周围,感到惊讶不已,他发现自己正躺在洞开的门外露天的一张沙发上。他旁边另一张沙发上,躺着柯拉丽。她一动不动,好像非常痛苦的样子。

他想:“她从黑洞中爬上来了……同我一样耗尽了气力……我可怜的柯拉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