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三部分 28.极品助理赵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是新来的客户助理赵鹏。大家认识一下,以后在工作上互相帮助。”中午临下班的时候,人力资源部经理领来一个尖嘴猴腮的高个男生,让他坐在妮娜的旁边。

贝贝很快注意到,该男生的到来在女性居多的办公室里掀起了小小的高潮。所有女同事脸上呈现出惊喜的表情,甚至有人偷偷拿出小镜子频频补妆,招摇一点的便往返于他工位前后,室内荷尔蒙分泌明显增多,空气中开始弥漫着暧昧的气息。

这大概是以女性居多的公司特有的现象。女人多的地方是非多,小团体多,人际关系异常复杂。青春期、更年期的女人们一扎堆就没好事,环境糟糕得像菜市场一样,天天吵得鸡犬不宁。比较显著的缺陷还有:力气活没人干,东西没人提,饮水桶没人换,电脑中毒了电线短路了没人知道怎么办。同时,因为同事都是女人,接触异性的机会非常少,导致工作效率低下,经常感到郁闷,一不小心就把自己耽误成大龄单身女青年。

其实,早在贝贝加入东方视点的时候,就隐约听到妮娜向杰克抱怨:“怎么又来个女的?下次能招个男的吗?求求你了领导,下次给我们招个帅哥行吗?男女搭配,干活不累,没听说这个定律吗?”

公司几乎每次招新人,都有人打听,往往最后还是女的。公关公司基本都是这样一个阴盛阳衰的综合体。

现在,由于新人赵鹏的加入,女人们突然空前地团结起来,有人号召要一起下馆子,欢迎新人赵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