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三部分 29.相亲遭遇极品男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晚上,贝贝如约见到了王宇。两人正准备去海淀南路的一家上岛咖啡店吃商务套餐,贝贝突然接到家里的电话,贝贝妈要求她马上回去一趟,说有事商量。自从“小姐门”事件之后,贝贝就一直没有跟父母交流过,因为加班的缘故,贝贝回到家通常都很晚,就是想交流也没有时间。

贝贝有些为难地说:“老妈,要不我晚点儿回去跟你说,晚上我约朋友了。”

“不行,你现在就必须回来。”贝贝妈似乎很强硬。

贝贝看了一眼站在身旁的王宇:“那我的朋友怎么办?”

“你带回来上我们家吃饭!饺子我都包好了!”

“好吧。你可做好准备啊。”

“准备都做好了,快回来吧。”

贝贝打断她:“挂了吧,我这就回。饺子多包点,我要吃韭菜鸡蛋和猪肉白菜馅儿的。”

“行行行。快回来吧。妈给你商量大事呢。”

贝贝回头给王宇说:“走,去停车场把车开出来吧,去我家。”

“这么快,就要见岳父母啦?”王宇开始打趣她,并观察她的反应。两人一边走,一边瞎聊。

“去去去,一边待着去。”贝贝挥挥手,像赶苍蝇一样,“你别臭美,我告你,上回相亲也就是敷衍一下我老爸老妈,你别以为我真把它当回事。”

“这是为什么啊?”王宇不解,“你完全可以不去呀。犯不着拿我逗乐吧,我可认真了。”

“得得得,一说你胖你就喘上了。我实话告你吧,我心里早有人了。只不过还没告诉我老妈。答应她去相亲,不过是逗你们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