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三部分 24.翻云覆雨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王主编,听说你在媒体圈也是一代名记,根据你对IT行业的了解,能否给我们方圆电脑公司提出一些发展性的建议呢?”在《IT世界导读》的会议室,露丝开始亲自公关,以退为进,试图和“四眼蛇”套近乎。

双方递名片之后,王宇即刻对贝贝的处境有了清晰的认识。傻瓜都能看出来,露丝对贝贝的工作并不满意,言语中毫无亲热之意。根据对市场的了解,他深知,厂商们没有不重视《IT世界导读》的,在大多数厂商和公关公司眼里,自己拥有着绝对的话语权,这个地位使得自己具有很强的导向性。所谓“翻云覆雨手”说的就是这个。无论他要推崇或者毁灭一个品牌,那都是轻而易举的事情。

王宇很快做了一个决定,他想利用自己的话语权帮贝贝一个忙,借机弥补“小姐门”事件对贝贝心灵的伤害。

“方圆电脑公司最近几年的产品有些偏向于低端用户,我觉得你们可以尝试在学生中推广,或者,索性把它推向农村……”

露丝“咦”的一声,说:“走向农村?”

“是的。一级市场已经没有你们的位置,不如到三、四级市场去搏一搏,兴许还有翻身的机会。”黑框眼镜后面王宇的眼神有些认真,看得出他说了几句肺腑之语。

“我奇怪的是,你和黄贝贝的观点居然十分一致!”露丝的潜台词是,难道这个看法是王宇之前灌输给黄贝贝的?如果他们认识的话,就有这个可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