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三部分 23.A类媒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贝贝在马路牙子上截下露丝的车,上车之后,只听见露丝一个人不停地打电话,语速很快,并且中英文混杂,甚至偶尔还说几句广东白话。

贝贝很想打断她问问目的地到底在哪儿,但苦于没有机会。

露丝那个忙碌劲儿,整个儿一个日理万机呀。连坐出租车的时间都不能放过,简直就是一“工作狂”。

叫人心烦的还不止这个,出租车还没开出海淀黄庄,车速就慢了下来,师傅一脚油门一脚刹车,慢慢地往前挪动。

贝贝的耳朵可怜地被露丝尖细的嗓音肆意“强奸”,她在绝望中打量前后长长的车队,赌咒发誓以后绝不买私家车,一定要支持政府提倡的公交体系,坐公交,挤地铁,哪怕自己是个成功人士,也绝不能再给首都人民的交通再添堵。

两个小时以后,出租车在朝阳门附近的一栋大厦前停了下来。贝贝迫不及待地推开车门跳下车,长长地出了一口气。露丝的电话也终于告一段落,付钱之后下了车,也不管贝贝是否跟上,就自顾自地进了旋转门。

贝贝追上去,终于找到机会问她:“我们要去见谁?”

露丝对贝贝似乎缺乏说话的兴趣,只短短地答道:“媒体高层。”

随后又用英语对贝贝说:“跟我来。”

贝贝心里开始冒火,但又不便发作,脑海里只得幻想自己就像抽壁球那样啪的一下把对方抽到墙上,然后狠狠地骂回去:“真他妈废话,谁不知道要见高层啊,能告我那人到底姓甚名谁、哪个媒体的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