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三部分 25.头脑风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头脑风暴在公关界由来已久,每当客户有需求的时候,公关公司总会组织所有员工在一起开会,大家各抒己见,兴许,脑力激荡的结果就是诞生一个闪光的点子。

周三,是东方视点决定搞一场头脑风暴的日子。

所有的人抱着笔记本围坐在公司三地会议室里的圆桌旁,连平日不常露面的大老板老罗也顶着一张“大柿饼脸”出现在会议室里。老罗埋头苦读一本商业周刊,头顶有一块地方光可鉴人,发量明显越来越少。

“三分钟之后会议正式开始。”杰克刀一样的目光冷冷地扫过全场。

“等等,我忘了一样东西。”贝贝突然想起自己一直忘了去拿打印的策划方案,于是,她快步跑去打印室,发现那份资料散乱地摆在桌上。她整理好顺序,抱着它一路小跑回来,交给了杰克。

贝贝满以为会得到夸奖,谁知,杰克看了一眼便一脸惊讶地说,“黄贝贝,我本来很看重你,觉得你很有可塑性,可是你太让我失望了!没有新点子也没什么,但你不该抄袭其他同事的创意啊!”

贝贝大吃一惊,急忙摆手辩解:“没有啊老大——”

杰克忍耐地强调:“叫我杰克!请你尊重我,关于这点,我已经说过N次了,你怎么这么不长记性!”

“对不起,杰克,我的确没有抄袭别人,这是我花了几个晚上才写出来的策划方案,绝对的原创,骗你是小狗。”贝贝认真地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