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三部分 22.危机公关失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礼拜一,贝贝又迟到了。贝贝进办公室的时候,发现东方视点公关公司一片繁忙景象,会议室一大早就被人占上了。

亚菲和高洋都不见踪影。“小喇叭”妮娜苦于没有播报对象,攒了一个周末的八卦无处可说,似乎有些憋坏了。

一见贝贝到了办公室,妮娜两眼发光地跑过来,说:“宝贝儿你可来了!知道公司又出什么事了吗?”

“这我哪知道。别卖关子了,直接说吧。”贝贝没好气地回答,然后径直去了自己的工位。

妮娜没听出来,仍然追在贝贝后面跑:“宝贝儿,我告诉你,又出大事了!”

贝贝停下脚步,妮娜终于为自己达到的效果感到一丁点满意,她神秘而又轻快地说:“西山墅语的危机公关搞砸了!”一副爱看热闹、唯恐天下不乱的样子。

妮娜的话犹如一枚炸弹在贝贝耳边炸开,孟飞那俊朗的面孔立即出现在眼前,贝贝那一颗纯真善良的心立即为他揪了起来,公司出事,会不会影响孟飞在剧组的拍摄进展呢?他会从四川飞回来解决问题吗?

尽管贝贝从未与孟飞接触,但不知为什么,自从那次在网络上看见他的新闻和剧照以后,孟飞这个人就深深地印在贝贝心里了。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暗恋”?贝贝不由得芳心大乱。

“你怎么知道的?”

“危机公关之后的五天之内,我必须做媒体监测呢。每天在报纸堆里埋头苦干,容易吗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