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三部分 21.非正常相亲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个周末是个风和日丽的日子。贝贝一早就被老妈催着起了床,头发被优雅地盘了一个髻,再穿上老妈指定的“淑女屋”粉粉的长裙,文静贤淑得像芭比“老”娃娃,宽松的裙子也有效地掩盖住粗壮的大腿。

贝贝爸和贝贝妈围着她看了又看,甚为满意,大大夸赞。

贝贝爸对贝贝妈说:“除了胖点,绝对是个美人胚子,多么像你年轻的时候啊!”

贝贝妈温柔地回应丈夫的话:“哎,我看孩子是吸取了我们共同的优秀基因……”

贝贝爸陷入了深深的回忆里:“那时你也是这么淑女,两条黑亮的大辫子一直垂到腰部——”

贝贝忍不住觉得好笑:“你们俩能不能别这么肉麻啊!想夸对方就直接说,别借我说事啊!”

老两口相视而笑。

时针指向上午十点,贝贝爸开着家里的那辆老式桑塔纳载着妻女一路狂奔,两个老人一脸兴奋,两眼发光,仿佛奔向的是一条幸福大道。

片刻之后,一家三口来到贝贝爸的密友王伯伯家。贝贝谨记妈妈的嘱咐,刻意做出温婉动人的淑女范儿,也不再像平日那样直不愣登不错眼珠地傻盯着人看,只拿眼角的余光瞟了一眼男主角,顿觉有些面熟,但却想不起来在哪里见过。

似乎他也有同样感觉。两人频频对望,眼中神色变幻多端,有些惊喜,有些迷茫,有些不敢相信——怎么看怎么觉得有点一见钟情的意思呢?双方长辈在旁笑颜逐开,心中开始觉得形势大好、十分可为、姻缘自有天注定。尤其是贝贝妈,激动得眼泪都快流出来了。这情景,多么像她年轻时候和贝贝爸的第一次相见啊!那时,两人也是相亲,虽然小手都没好意思握上一下,可心里激起的波涛汹涌澎湃,恨不得就此把对方整个吞噬,从此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事实证明,这种一见钟情最是长久,用北京话说“对上眼儿了”,贝贝妈至今和贝贝爸感情深厚,两人从无口角纠纷,也从来没有“小三”的乘虚而入。这种老式的纯真爱情,现如今可真算得是稀罕之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