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三幕第二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时间前场后数日,上午。

地点北海公园。

人物

余志芳

宋玉娥

齐凌云

陶月明卫大嫂〔幕启:游人还不多。三个姑娘携手而来,且行且唱。(合唱)三个青年齐歌唱,一块儿开辟新战场!

过两天,妇女商店就要开幕,我们一块儿去干,一块儿去忙!

一块儿冲锋打胜仗,

一面红旗万丈长!

余志芳玉娥,凌云,你们看我是长了身量吗?我怎么觉得高了点呢?

宋玉娥你心里高兴,所以觉得身量高了!真没想到,会有今天,连卫大嫂也跟咱们一块儿到妇女商店去,就是棒啊!

齐凌云不光是咱们四个,售货员都是女的呀!嗐,越想越棒!和男店员们在一块儿总有点倚赖!有了咱们自己的商店,咱们就非事事亲自伸手不可!

宋玉娥经理也得是女的吧?一定喽!也不知是谁?

余志芳管谁是经理,谁当组长呢,咱们得铆足了劲儿,叫妇女商店一开幕就红!我准备好啦,没人卖鱼,我干!

宋玉娥没人卖菜,我干!你呢?凌云!

齐凌云那天志芳跟小吴师傅那么一叫劲儿啊,我就下了决心:卖肉卖鱼不行啊,我推车子下街,卖副食品去!我得跟老黄学会怎么推车!

余志芳那可有三四百斤重哪,咱们都推不动!

齐凌云我不会练?你那天说得好,咱们得先攻破那最难破的阵!

宋玉娥凌云,你够劲儿!可是,尽管你练会推车子,你张得开嘴吆喝吗?

齐凌云那,哼,还真不好办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