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三幕第三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时间前场后数日,晚间。

地点卫家。

人物

卫母

齐母

卫默香

卫大嫂余志芳宋玉娥

〔幕启:卫母正和齐母说闲话儿。

卫母这下子可好啦,妇女商店就是凌云她们那个试验田改大了的,现在照常卖鱼肉青菜,一半天就全部开张。货物全,离咱们近,卖东西的又都是大姑娘、小媳妇,多么方便哪!

齐母方便倒是真的,可是……

卫母大姐,您始终是不赞成凌云当售货员!我看哪,咱们这老一辈儿的人哪,也得换换脑筋!

齐母咱们老姐儿们的交情不是一年半年的了,您知道我不是个老顽固!

卫母是呀,您比我的文化高呀,我知道!

齐母我总觉得凌云屈了才,凭她的文化水平,她的模样儿,她应当作点更大的事!咱们既赶上了社会主义,还能不挑点大的事作吗?

卫母您可也别那么说。您看,小人书上画着什么养猪的姑娘成了模范,捉老鼠的老太太进了科学院,也都扬名四海,到北京来见毛主席呀!大姐,赶到妇女商店开张的时候,咱们老姐儿俩得去给她们助助威!小四的妈不是也调过来了吗?我心里挺高兴的。她的干劲越大,我的干劲也得越大,要不然就不能一板一眼啦!

齐母卫科员恐怕还是有点意见吧?

卫母他没有意见喽!

齐母怎么?

卫母他下放了,今儿个是头一天。

齐母下放到哪儿去啦?

卫母他要求下放到前门外一家铺子去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