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8 爱之誓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

水谣茫然地走着,夕阳下,大地被披上了一层金色,淡淡地洒在她的身上,却没有一丝温暖的感觉。

"喂,你快点,这是到北城区的最后一辆车!"两个学生匆忙地跑向那个刚停下的公车,差点撞倒水谣。

北城区?!水谣脑中闪过以前在那里发生的一些片断,那个熟悉的地方,那个曾经温暖的地方,一时间感觉心里好痛,幸福的记忆像是被狠狠地砍掉,那股刺痛从心里一直传到脑子里,让她的眼泪再次流了出来。

回到那个熟悉的地方!!

搭上这辆通往记忆的公车,水谣找了个位置坐下,看着窗外不断变化的景色。前方的路越来越开阔,夕阳越来越昏沉。

几十分钟后,车停在北城区的南宁高中,太阳已经下山,学校被笼罩在一片黑幕之中,偶尔看见几间教室的灯光,这让水谣回忆起一个多月前那段简单而快乐的高中生活。

她打开车门,走进南宁高中,看不清钟楼上的指针,只听到咚咚的敲钟声,水谣走向以前的教室,教室里早已没有人,安静的走廊上只是透着月光和路灯的昏黄。

"不对、不对……"她站在一面墙前,迷茫地看着那面光光的墙。

她伸出手抚摸那面墙,慌张地大叫:"那张照片呢?!为什么连那张照片也没有了?"

虽然她并不清楚,但她可以肯定那是一张对她很重要的照片,也许她大老远地跑来就是为了找这张照片!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