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7 一夜成魔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

"哥?!"水谣跟着那背影跑进了医院废弃的住院楼。

怎么回事?刚刚看到哥,一下子就不见啦!水谣前后左右看,空空的大楼里一个人都没有。

不会真是她眼花了吧!水谣摇着头,哥的背影怎么会认不出,可是为什么越喊他就跑得越快?如果真是哥,应该熟悉她的声音啊!奇怪的错觉,算了,水谣皱着眉头决定还是先离开这幢破旧的大楼。

刚刚转身,一个白色身影就从一个墙柱的侧面走了进来,他背对着阳光,水谣看不清他的模样。他一身刺眼的白衣,长长的白发,修长笔直的身形,在阳光下居然没有影子……

水谣不禁倒退一步,记得有人说真正的鬼族连影子都不被阳光接受。水谣心里升起一种很熟悉的恐惧,即使是第一次看到这个男人,但这样的恐惧就像是早就存在心底的某一处,让她的心都跟着颤抖。

"你……"

刚开口,头猛然地疼痛起来,她痛苦地抚住头,失力瘫在地上。又来了,又是这种感觉,冰冷、恐怖,像有很尖锐的东西刺入她的大脑,她紧咬着下唇,想要睁眼看清那个人,可周围的景物却开始旋转,模糊……黑暗。

……

"阿紫,看看我们的小孩。多漂亮啊!"

"嗯!真的好可爱哦!"

"阿紫,你给他起个名字吧!"

"他是未来的鬼族之王,就叫阿修罗吧!"

阿修罗——

巨大的声音在水谣的耳边不断地响起,那三个字像烙印一样刻在水谣的心里,让她睡不安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