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9 钟楼传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阵冷风吹过,闪动的火花倏地熄灭。

师朝阳叹了口气,将打火机关上,他平静地抽出烟:"俊昊,你的心乱了。你应该知道,封魔人不可以动情,更何况是对鬼族。"

光芒在银俊昊的眼里渐渐暗淡下来。

"去跟影好好谈谈吧,你的情绪他自然是第一个知道,他也是为了你好。"师朝阳拍了拍他的肩膀,默默走到一边去了。

影,这个名字好像一个符咒,把银俊昊定在了原地。

封魔人的候补者和监视者,世世代代都用同一个名字,在出生时就被选定的存在,两者好像光和影。影生活在暗处,但却是从小按照封魔人的标准严格训练长大,可是说更加严格的训练,只是因为天赋可能只差那么一点点,所以只能躲在暗处作为影子存在。如果现任封魔人突遭急难而亡,他便会立即取而代之承担起家族的责任。

他活了这么大从来没有见过自己的影,只是听闻他也是族中最优秀的战士,不过自己却在影的关注下活了这么多年!

影,他早该想到是他,只有他才会这样做。

让师朝阳通知他来这里,就是要让他亲手毁了她吗?

冷冷的笑意汇入银俊昊的眼里。

这样逼他,是要毁了他,还是要救他?

屋内。

血色的蛇尾,淡淡的紫色光芒渐渐地消散,水谣伸长了手想要够上木屋的门,斜上而看,门栓高高在上,仿佛嘲笑着她的脆弱。

突然——

门被打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