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微凉日记》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终于还是被老妈逼的走上了这一步。:(,她居然托巧兰阿姨帮我打听好了“明明女人”纤体公司非常好,然后还让巧兰阿姨先把钱交了。天那,老妈,相煎何太急啊~

是啊,我也会想瘦,最好就是睡一觉醒来就瘦了。或者是准吃准喝准睡不要运动,我也能接受。可是哪里有这个可能呢?都要又饿又睡不醒又运动。

那我还不如胖着呢。

因为吃饭和睡觉是我最喜欢的事情了。这两件每天都要做的事情,抱着感恩和快乐的心态去做,就会觉得自己很幸福了。

如果被剥夺了这两个感受,我应该会活在地狱里一样吧?

我向来是认为,人活在世上,要是不能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不能吃自己喜欢吃的东西,不如早死早超生来的好。

不过看在交了那么多钱的份上,还是要去走走场子的。

妈妈说我是门内犬,老是理论一套一套,在家里很大声,在熟人面前很大声,一到了外面就什么话都不会说了。

呵呵,知女莫若母呀。我今天在“明明女人”的门口又很丢脸的徘徊了很久,进去也是怯怯的,一度让人把我当学生看了。

不过那个开课的营养师真的长的好漂亮!眼睛是狭长的丹凤眼,笑起来可以看见酒窝,人也满高的,可以算极品了。年纪……应该比我小。下回应该带秦宁那丫头过来看看,她一定会尖叫到晕掉吧?呵呵。

他讲课讲的满细致的。不过减肥这种事情,不是听听课就可以有用的,都是要去做到才可以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